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市水务局对网民“丁坤”反映万盛花园小区生活用水存在泥巴水问题的回复

2022-09-15    来源:侯马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字体:

  标   题

            关于群众反映万盛花园小区生活用水存在泥巴水问题的回复

  写信时间

                               2022年9月12日

  回复单位

       侯马市水务局

      回复时间

         2022年9月15日

  回复内容

  “丁坤”网友:

    您好!接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转来你反映的问题后,现将具体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近期新田路道路提升改造工程正在施工,由于城乡供水公司新田路供水主管网年久老化,经常会发生爆管事故。当供水主管发生爆管抢修时,会有少许泥沙进入管网,抢修完毕后我公司会对主管网进行排水净化处理,但支管还残留少许泥沙,会造成水质浑浊现象。我们已与万盛花园物业进行了联系,告知物业一旦公司进行抢修时,需提前关闭总阀门,抢修完毕开启总阀门后进行排水处理后,再二次供给小区用户使用,尽量减少小区水质浑浊现象。待2022年10月底新田路新道路提升改造工程结束,城乡供水公司切换新旧供水主管网完毕正常运行后,将缓解新田路区域供水水压小和水质浑浊问题。

   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欢迎继续批评和监督。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