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市文旅局对网民“杨林”提出增加侯马市图书馆建议的回复

2023-05-29    来源:侯马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字体:

  标   题

                        关于群众提出增加侯马市图书馆建议的回复

  写信时间

                             2023年5月25

  回复单位

 侯马市文化和旅游局

      回复时间

      2023年5月29日

  回复内

   “杨林”网友:

    您好!接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转来你反映的问题后,现将具体情况回复如下:

一是图书馆图书书目和种类问题。市公共图书馆不断接受读者的建议,每年都有添增新的图书,下一步在图书购置方面会充分考虑读者需求的图书种类,查漏补缺,力求满足更多读者的需求。

二是图书馆空间问题。正在建设的新馆位于城东新区北环路南侧,该项目占地面积11.1公顷,总建筑面积为38718.5平方米,总投资1.95亿元,是集文化馆、体育馆、图书馆、科技馆、档案馆、多功能活动中心为一体的综合场馆,目前尚未完工。

三是现在我市图书馆大楼1987年建成,配套设施老化,馆内面积有限。图书馆位于综合楼三层南半部和一层的多功能厅,建筑面积为4674㎡,总造价1965万元。内设视听阅览、残障阅览室、采编室、整理修复室、机房;图书阅览室、地方文献阅览室、期刊阅览室、报刊合订室、报刊阅览室、书库、自习室、少儿阅览及多媒体会议室等。一层的多功能厅可同时容纳500人。市公共图书馆也在不断改进,目前已经改造增加了独立的阅览室、自习室、少儿室、红色书房、展览室等活动区域。

今后我们要改进工作,向全市人民承诺:本着“一切为读者服务”的宗旨,坚持“面向基层、服务中心”的办馆方针,为读者营造一个和谐自然的读书空间。

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欢迎继续批评和监督。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