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留言统计

2022年9月份“市长信箱”留言反馈信息统计

2022-09-30    来源:侯马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字体:

一、基本情况

2022年9月份,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共接收处理《市长信箱》11件实名投诉建议。其中咨询类3件,求助类7件,建议类1件。

二、办理

   11件投诉建议均已妥善处理解决。公开回复1件。

、下一步工

    要求受理单位要牢固树立为民、利民、便民的工作理念,对涉及到本单位职责的诉求,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认真研究对策,做到不推诿、不回避、不敷衍,确保群众合理诉求在规定时间内得到解决和回复。

    认识决定高度,《市长信箱》承担着为民办好事、解难事、办成事的重要职责,在市委市政府体察民情、汇集民意、聚集民智、凝聚民力工作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为此我们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坚持群众利益高于一切,关注民生、民情,提升办件质量,对群众投诉举报的事项进行认真的调查、核实,咨询求助予以耐心解释,建言献策进行热心回复。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