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发区专栏 > 新闻中心 > 开发区要闻

李俊胜赴重点项目现场进行调研

2022-12-30    来源:开发区
【字体:

12月28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俊胜深入重点项目一线开展调研。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俊胜先后深入山西建邦铸造年产30万吨高纯生铁+20万吨铸铁型材新材料技术改造项目、山西玖辉环保生物可降解塑品项目、侯马经济开发区日祥科技有限公司水密连接器及耐压壳体生产项目、元工200MW/200MWh独立储能等项目一线,查看进度、听取介绍,详细询问各个项目推进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李俊胜要求,各施工单位要抢抓进度,科学制定施工方案,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各相关部门要坚持管理与服务并重,加强联动配合,做好项目建设全要素服务保障。同时,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立足岗位职责,提前谋划明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