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发区专栏 > 新闻中心 > 开发区要闻

侯马经济开发区召开12月份安全生产例会

2023-01-02    来源:开发区
【字体:

12月30日,开发区召开12月份安全生产例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俊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赵建成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林北红,安委会成员单位、辖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冬春火灾案件警示录》专题警示片,传达了省、市近期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开发区安全生产情况,对消防安全、建筑工地安全以及元旦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俊胜强调,一是务必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各部门、企业必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把安全工作时时刻刻抓在手上、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二是务必采取有效措施,化解安全风险隐患。要围绕开展“六个一”行动,从建立健全制度、安全投入、员工培训、责任落实等方面进一步完善本部门本单位抓安全生产工作的有效机制;三是务必强化督查调度,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全区上下要贯彻好“四个强化”,强化带头督查、强化工作调度、强化制度落实、强化协同配合,对各类安全违法违规行为坚持重拳出击,绝不留情。同时强调,各部门各企业对安全生产应有如梦惊醒、时时放心不下的心态,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责任,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状态,“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抓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两节”营造良好氛围,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