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发区专栏 > 新闻中心 > 开发区要闻

侯马经济开发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3-01-03    来源:开发区
【字体:

12月30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俊胜主持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两委班子成员赵建成、林北红,管委会主任助理和公安分局负责人参加。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2022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

就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李俊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贯彻落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中心组成员要切实发挥带头作用,做好表率,切实抓好各自分管部门、分管领域、包联企业、包联项目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新的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开发区实际,深入思考,谋划好新的一年工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上来,做到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二要做好统筹兼顾,抓好收官起步。中心组成员要强化政治担当,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教育全区党员干部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聚焦年底收官,全力做好全省开发区发展质量第一考核各项准备工作。同时,要按照“冬季行动”所确定8个方面的目标任务,围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营商环境等方面抓好落实,力争收好官,起好步,为明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三要增强责任意识,抓好安全维稳。要按照安全生产例会安排部署的“六个一”要求,做好元旦和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中心组成员要带领分管部门,深入包联企业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各项安全防护措施落实到位。同时,要做好信访和维稳工作,做到及时跟踪,及时处置,确保两节期间信访维稳工作正常有序。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