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发区专栏 > 新闻中心 > 开发区要闻

侯马经济开发区召开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项目汇报会

2023-01-09    来源:开发区
【字体:

1月6日,侯马经济开发区召开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项目汇报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俊胜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李晶晶、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赵建成,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迪磊、林北红,相关市直单位负责人及开发区相关内设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编制组负责人依次汇报了《侯马经济开发区产业高质量发展战略规划(2023-2030年)》、《侯马经济开发区产业链图谱》、《侯马经济开发区招商图谱》、《链主企业集群成链发展方案》和《侯马经济开发区“十四五”产业发展规划》的主要内容,与会人员分别进行研究探讨并提出意见建议。

李俊胜强调,一是充分认识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化规划引领,进一步明确开发区未来的发展方向和行动纲领。二是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产业高质量发展战略规划、招商图谱、产业链图谱等编制册的具体内容,结合开发区工作实际,提出好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订完善各类编制册。三是坚持以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为指导,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抓好全员招商工作,推动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新项目落地。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