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发区专栏 > 新闻中心 > 开发区要闻

李俊胜带队检查节前安全工作

2023-01-17    来源:开发区
【字体:

1月17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俊胜带队赴区内超市、酒吧、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及区内企业开展安全检查。党工委副书记赵建成,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迪磊、林北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中,李俊胜对各企业消防设施配备及维护保养、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控室值班、消防工作台账登记情况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六个一”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落实好监管责任,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春节期间的和谐稳定。同时强调,各企业要坚决落实好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狠抓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和生产安全,坚决杜绝事故发生,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做好保障。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