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发区专栏 > 新闻中心 > 开发区要闻

侯马经济开发区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

2023-01-19    来源:开发区
【字体:

1月17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俊胜主持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田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敏,开发区党工委班子成员、管委会主任助理,内设部门、公安分局、税务分局、海达公司、消防救援大队和驻区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田伟宣布干部任职决定,陈晋市同志提名任侯马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晋市作表态发言。

李俊胜指出,陈晋市同志的任职充分体现了省、市对侯马经济开发区的关心支持和厚爱,希望陈晋市同志尽快融入开发区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李俊胜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委经济工作会的安排部署,聚焦今年的目标任务,攻坚克难,奋勇争先,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姿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奋力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