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发区专栏 > 新闻中心 > 开发区要闻

李俊胜带队赴山西智创城考察

2023-01-19    来源:开发区
【字体:

1月16日,侯马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俊胜带队赴山西智创城考察,并与运营单位山西菜根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就投资建设电子烟生产基地项目进行了对接洽谈。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迪磊,综合工作部、经济科技发展部等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李俊胜一行参观考察了山西智创城3号菜根创新中心,听取了菜根公司总经理刘峰关于智创城基本情况、运营模式、发展方向以及菜根创新中心运营情况的介绍。山西智创城3号按照科创要素集聚新高地、科创人才导入新窗口、产业转型升级新平台、双创融合发展新示范的定位高标准规划建设,研发基地总规划面积约10万平米,产业化基地规划面积约90万平米,打造“研发+生产”一体化产业发展链条。

随后,双方就菜根公司投资建设电子烟生产基地项目进行了深入座谈。座谈会上,李俊胜全面介绍了侯马经济开发区的交通区位优势、营商环境、优惠政策、产业配套基础等相关情况,重点对现有高品质、可定制标准厂房进行了推介,能够提供拎包入驻的生产环境,帮助企业快速落地投产、迅速占领市场。

刘峰总经理对开发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电子烟行业的发展现状、发展趋势以及相关投资计划。菜根公司计划与深圳电子烟生产企业合作建设电子烟生产基地,产品主要销往海外市场。他表示,侯马经济开发区区位优势明显、优惠政策精准、营商环境优越,与项目契合度高,计划近期到开发区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并诚挚邀请开发区赴东莞等地实地考察电子烟产业情况,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多实质性成果。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