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发区专栏 > 新闻中心 > 开发区要闻

新年上班第一天 李俊胜带队团拜送祝福

2023-01-28    来源:开发区
【字体:

1月2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俊胜,党工委副书记赵建成,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迪磊、林北红一行看望慰问各部门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勉励大家铆足干劲、开拓进取,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聚焦全省开发区“优秀”等次目标,同步推进“两个转型”,以招商引资为牵引,以项目建设为重点,统筹做好创优环境、入企服务、改革创新、安全稳定等方面工作,为高质量完成2023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打牢基础。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