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发区专栏 > 新闻中心 > 开发区要闻

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侯马经济开发区开展5·12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2023-05-15    来源:开发区
【字体: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为切实做好防灾减灾知识的宣传普及,开发区安委办组织志愿者团队、综合工作部、党群工作部、消防救援大队、规划建设部和安全环保部等相关部门在新田广场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接受群众咨询并发放防灾减灾、疏散逃生、建筑施工、电动车防火等相关知识手册、彩页2000余份,让更多人全面了解防灾减灾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人民群众对防灾减灾的防范意识,切实提高了群众抗灾自救能力,号召全民行动,防灾减灾,共建美好家园。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