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发区专栏 > 新闻中心 > 开发区要闻

侯马经济开发区召开2023年项目建设第17次调度会

2023-05-23    来源:开发区
【字体:

5月22日,侯马经济开发区召开2023年项目建设第17次调度会,听取了各部门考核指标、包联项目、招商引资及周例会确定的重点任务进展情况,并就本周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俊胜主持会议,赵建成、迪磊、林北红、陈晋市,以及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俊胜强调,一要紧抓工业投资不放松。紧紧围绕中信机电二期、元工独立储能等重点项目,全力做好5月份和6月份工业固投,按序时进度完成第二季度目标任务,尽最大努力做到应统尽统;二要紧抓项目推进不放松。从班子成员到各部门要紧紧围绕重点项目主动上手,紧盯不放,有效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征地、用电、用水、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难题,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进度;三要紧抓项目落地不放松。加快梳理在谈项目,紧盯线索不放,全力跟进洽谈,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快有意向的投资项目尽快达成投资协议;四要紧抓项目招引不放松。举全区之力,动用一切资源,全力以赴谋项目、争项目、落项目。要开好招商推介会,捕捉招商信息,对有意向的项目邀请回来实地考察,主动热情做好各项服务。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招商引资大会会议精神,学习借鉴其他地区好的招商做法,扬优势、补短板,全力做好项目招引工作,为全年目标责任考核打牢基础。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