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发区专栏 > 新闻中心 > 开发区要闻

林北红带队赴天津昊航管业公司考察

2023-05-26    来源:开发区
【字体:

侯马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林北红带队赴天津昊航复合管业公司考察,与该公司总经理进行项目合作洽谈,投资合作促进部、行政审批局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座谈中,林北红全面介绍了侯马市及开发区的交通区位优势、营商环境、产业配套基础等相关情况,希望双方立足各自产业基础,发挥优势,深化合作,延深钢铁产业深加工链条。

昊航复合管业公司总经理对开发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产品特点等情况。他表示,侯马有丰富的钢铁资源原材料优势和海铁联运陆港口岸外向优势,尤其是电力充足且成本低廉,近年来,山西也是公司发展很重要的市场拓展区域,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公司计划下一步进行实地调研,推动项目投资落户。

天津市昊航复合管业有限公司位于天津滨海新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生产涂塑复合钢管、保温管道及管件。公司现已在新疆乌鲁木齐、库尔勒、喀什建立大型生产基地,并与中石油渤海装备、八一钢铁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是新行业标准CJ/T120-2016的主要参与起草制定单位,国家标准GB50332的参与制定单位,拥有国内技术先进、自动化程度高、产能大的生产线,具备年产高性能、大口径涂塑复合钢管及保温管道20万吨,产值40亿元能力。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