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发区专栏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侯马经济开发区财政金融部关于经营范围含有“代理记账”字样的企业限期整改的公告

2022-09-15    来源:开发区
【字体:

各经营范围含有“代理记账”字样的企业:

根据省财政厅与省市场监管局筛选汇总取得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含有“代理记账”字样的企业名单,因你公司联系方式变更,现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达:

计划开展代理记账业务的公司请于9月30日前向行政审批机关申请办代理记账许可证;不准备开展代理记账业务的公司,请于9月30日前到市场监管部门变更经营范围,取消“代理记账”及与代理记账相关的经营范围。对逾期不按规定完成相关整改的企业,财政部门将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国务院令第684 号)、《代理记账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98号 )等有关规定对“无证经营”的代理记账机构依法采取相应的处罚措施。

请你公司整改后,于10月15日前向侯马经济开发区财政金融部410办公室上报整改情况。

联系电话:0357-4184987

附件:侯马经济开发区经营范围含有“代理记账”字样的整改企业名单.xls


                

                                                   侯马经济开发区财政金融部

                                                        2022年9月15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