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发区专栏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22年12月8日侯马经济开发区拟审批环评文件的建设项目情况公示

2022-12-08    来源:开发区
【字体: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现将项目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3个工作日(2022年12月8日-2022年12月12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联系电话:0357-4184931

通讯地址: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心街201号行政审批局

邮    编:043000      

序号

项目

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机构

项目

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

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侯马晋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废钢加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侯马开发区

侯马晋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山西中信科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内容包括:新建生产车间仓库办公及配套附属设施,购置废钢拆解加工设备

:项目产生的废气通过新建封闭车间,降低装卸落差、道路硬化、洒水抑尘、安装集气罩+袋式除尘、油烟净化器和喷洒除臭剂等环保治理措施产生的废气达标排放废水:项目中产生废水依托区原有的废水收集池经沉淀处理后,回用于车辆冲洗,生活污水经厂内的污水处理站处理后用于道路洒水,初期雨水经厂内污水处理站处理后用于道路,洒水产生废水不外排噪声:厂区合理布局采用基础减震、音、消声等降噪措施确保噪声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3类区要求固体废物:项目运行中产生的验收不合格废铜立即通知辐射相关部门进行处理,卸料分选中产生的固废物集中收集后暂存于一般固废暂存间,定期外售侯马市垃圾回收站和外售综合利用,建设符合要求的危险废物暂存间,设备维护产生的危险废物分类收集后送危废暂存间分类暂存,定期交由有资质单位处置。危险废物的收集、暂存、转运、处置工作应严格按照国家危险废物管理有关规定进行。生活垃圾经厂内垃圾桶集中收集后,统一送至环卫部门指定地点合理处置。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