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发区专栏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侯马经济开发区公开选聘高级管理人才公告

2023-12-11    来源:开发区
【字体: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有关规定,侯马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决定,面向社会市场化公开选聘1名高级管理人才。现公告如下:

一、 选聘原则

1.坚持德才兼备的原则;

2.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 选聘计划

经济总监1名。

三、选聘范围及资格条件

(一)选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选聘。

(二)资格条件

1.选聘人员必须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良好。

2.年龄一般在18周岁以上、45周岁及以下(即2005年12月至1978年12月期间出生)。

3.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所学专业为金融类专业,熟悉经济运行分析、金融服务等相关工作。

4.具备与职位相匹配的任职经历和专业素养,具有金融行业从业经历,市场感觉敏锐,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开拓创新能力、处理复杂问题能力。

5.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不得报名应聘的主要情形: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人员,被开除公职人员。

2.在各级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录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录纪律行为人员。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以及其他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公开招聘要求人员。

4.现役军人和在读学生。

四、选聘程序

本次选聘工作结合事业单位选聘相关要求,委托人才中介机构具体实施,按照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与面试、体检与背景调查、确定人选与公示、聘任等步骤开展选聘工作。

(一)信息查询

公开选聘信息详见侯马经济开发区官网(http://www.houma.gov.cn/kfqzl/)查询,报名者如需咨询招聘中的相关事项,可电话联系赵先生15526526367。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3年12月11日-12月15日

报名邮箱:hmkfqxp@163.com(邮件主题需标明姓名、电话)

2.报名所需资料

身份证、户口簿(首页与本人页)、毕业证、学位证、相应资格证书、学信网学籍验证报告(留学归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工作履历证明(提供社保缴纳证明、任职单位聘书或任命文件)、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公务员、事业编、国有企业员工需要提供)扫描件、近期1寸红底免冠数码照片(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JPG或JPEG格式),并填写《侯马经济开发区公开选聘高级管理人才报名表》。

3.报名要求

1)提交的报名资料要求真实、准确,报名时要如实提交报名信息和材料。

2)提供虚假报名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凡因信息填报有误、不全等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后果由报名者承担。

4.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间:2023年12月16日

报名人员须携带以下资料到指定现场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须提供:

1)工作履历相关证明,提供社保缴纳证明、任职单位聘书或任命文件。

2)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公务员、事业编、国有企业员工需要提供)。

3)有效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4)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学籍验证报告。

5)留学人员须同时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6)相应资格证书。

7)无犯罪记录证明。

8)1寸红底照片4张。

(三)笔试与面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成绩采取百分制。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综合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

1.笔试

主要测试应聘者胜任选聘职位应具备的基本素质、理论知识和工作技能。笔试时间为90分钟,满分为100分。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计划选聘人数5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2.面试
    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综合素质、专业素养、领导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经济金融分析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开拓创新能力、个性特征以及与选聘岗位的匹配度等。面试时间每人10分钟,满分为100分。

(四)体检与背景调查

1.体检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选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和背景调查人选

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2.背景调查

全面了解应聘者的能力素质,并对学历、履历、资格条件等情况进行核实。

体检、背景调查不合格的不得聘任。因个人放弃体检、背景调查或体检、背景调查不合格形成的空缺岗位,根据实际情况按综合成绩顺次递补(仅递补一次)。

(五)确定人选与公示

根据笔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结果,确定拟聘任人员,并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任的问题并查实的,不予聘任;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任。

(六)聘任

公示期满后,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有问题但不影响聘任的,按照有关规定与其签订聘任合同,聘任人员任期三年,试用期六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任,不合格的,取消其聘任资格。

(七)薪酬待遇

聘任人员薪酬按照协议工资发放,实行合同契约化管理,最低服务年限为三年,其他考核事项按照开发区有关规定执行。

五、咨询、监督电话

本次市场化选聘政策和具体事宜可咨询侯马经济开发区市场化选聘高级管理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7-4184950

监督电话:0357-4184960

    件:侯马开发区选聘高层次人才报名表.docx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