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发区专栏 > 政府信息公开 > 开发区文件

侯马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关于进一步优化为新办企业提供免费印章刻制服务的通知

2021-07-29    来源:开发区
【字体:

侯开函〔20219


各部、局、办、中心,区属国企: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降低企业开办成本,激发企业创新创业活力,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侯马经济开发区决定进一步优化为新办企业提供印章刻制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施时间及范围。2021年8月1日起,对在侯马经济开发区注册登记的新开办企业,免费提供企业公章、财务专用章、发票专用章和法定代表人名章各一枚,使用光敏材料按国家规定规格刻制。

二、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印章工作行政审批局具体负责,相关费用纳入财政预算。

                      侯马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2021729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