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浍滨街道办事处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2-06-30    来源:侯马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6月29日,浍滨街道办事处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党龄达到50年的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波,侯马市职业中专学校党委书记郝红宇出席活动,并为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活动中,大家一同重温入党誓词、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50年风雨不惧,50年初心不改。一批又一批的老党员用矢志不渝、立党为公的无限忠诚,勤勉敬业、务实尽责的担当精神和倾力倾情、无私奉献的朴实情怀诠释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我市的高质量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王益滨)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