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各乡街道分别开展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

2022-07-01    来源:侯马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6月29日,张村街道党工委在张村街道办事处大李村举办庆“七一”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预备党员、“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在马小宝烈士墓前行三鞠躬礼,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随后的“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主题活动上,张村街道负责人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代表在发言中希望年轻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党恩,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路东街道电厂社区党委举办迎七一乒乓球邀请赛,给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切磋球技的机会,同时也丰富了居民们的文化体育运动,促进党员和群众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为增加社区居民的日常文体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6月27日,路东街道新田路社区组织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书画展。社区书画爱好者通过现场挥毫颂情、翰墨飘香,充分展现了社区居民的文化底蕴,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出了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上马街道风雷社区举办我的祖国我的党、庆祝建党101周年文艺晚会。通过诗朗诵《七月的天空流光溢彩》、女声独唱《灯火里的中国》、男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精心设计的表演和礼赞歌声,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和光辉历程,为建党101周年献上了诚挚的祝福。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