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文化惠民演出

2022-07-05    来源:侯马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7月1日,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文化惠民演出。以歌曲传递真情、以舞蹈表达心声,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欣欣向荣。

 演出在《亲吻祖国》开场舞中拉开帷幕,随后,我市文艺爱好者们先后登台表演了歌曲《中华孝道》《祖国你好》,舞蹈《春风十万里》等精彩的文艺节目。

 据了解,“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文化惠民演出分两期共32场,第一期6月份,共16场;第二期9月份,共16场。按新田乡、凤城乡、高村乡、张村街道、上马街道、浍滨街道、路东街道、路西街道顺序进行演出。此次文艺汇演不仅营造了庆祝建党101周年和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也增强了群众的爱国情怀,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让崇廉尚廉的新风尚更加深入人心。(张宏)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