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浍滨街道乔北社区举办“社企联动情暖学子,心系社工助力抗疫”活动

2022-07-29    来源:侯马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日前,浍滨街道乔北社区举办“社企联动情暖学子,心系社工助力抗疫”活动。

    活动中,乔北社区负责人和爱心企业一起向励志学子送上了慰问金,并为社区工作者送去了免费代金券。鼓励学子们要珍惜韶华、健康成长、不畏困难,以更好的成绩回馈家庭和社会。并嘱咐社区工作者劳逸结合、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连续作战精神,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展现了城市基层党建在凝聚力量参与社会治理、服务民生大众彰显的生机,同时也展现出企业勇担社会责任服务大局的使命担当。(王益滨)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