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路东街道办事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22    来源:侯马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2月21日,路东街道办事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六督导组到会指导,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围绕主题谈认识思考,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理论知识素养。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与工作统筹推进的结合,认真谋划好2023年各项工作,认真务实落实整改,强化大局观念,勇于担当尽责,突出“严”“实”基调,全心全力保持办事处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向上向好。要坚持挺纪在前,扛紧压牢“一岗双责”政治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冯瑞)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