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21年侯马市医疗集团人民医院 公开招聘聘用制护理人员拟聘人员公告

2022-08-02    来源:侯马市医疗集团
【字体:

    根据《2021年侯马市医疗集团人民医院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经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确定拟聘人员25名(名单附后)。

    按照《2021年侯马市医疗集团人民医院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要求,因考生体检环节自动放弃而形成的岗位空缺名额,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按岗位招聘名额1:1的比例依次递补,现面向社会将拟聘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接受社会举报,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否则不予受理。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自2022年8月2日至2022年8月10日。

    受理电话:0357—5582023

    附:2021年侯马市医疗集团人民医院招聘工作人员拟聘人员名单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