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侯马市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领导组公告 (第4号)

2023-04-17    来源:侯马市教育科技局
【字体:

经侯马市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领导组研究决定,侯马市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时间定于2023429日,具体时间、地点详见个人准考证。请通过报名初审且缴费成功的考生于20234259:004299:00期间登陆侯马市人民政府网站www.houma.gov.cn下载打印准考证,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下载打印过程中如遇问题请与技术支持工作人员联系,电话400-838-9296

注意事项:

1.考生请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参加考试的各个环节都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

      2.本次笔试不设物品保管处,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他设备带至考点,一经发现,一律按作弊处理。参加笔试时须携带黑色字迹的钢笔或中性笔、2B铅笔、橡皮等考试用具,并装入透明塑料袋。

3.考生在笔试当天进入考点时应主动出示身份证准考证资料不全的不得进入考点,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4.考试期间,要自觉遵守考试秩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全过程实行全封闭管理,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5.考生应根据笔试考点位置,提前规划个人行程、做好食宿安排、确保出行安全。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考试当天,考点周边实行交通管制,考生车辆不能进入考点,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规划路线,准时到达考点。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考试有关纪律规定,诚信参考!

6.请做好自我健康管理。考生要强化“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意识,考前加强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要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要密切监测健康状况,出现症状加重时,及时去医疗机构就诊。考试时请自备N95口罩或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入笔试考点、参加笔试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特此公告

★温馨提示:整个招聘过程的具体事宜均安排在侯马市政府门户网(www.houma.gov.cn)进行公告和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否则责任自负。

侯马市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领导组办公室

2023417日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