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侯马市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社区工作综合成绩及体检考察公告

2023-04-22    来源:中共侯马市委组织部
【字体:

根据《侯马市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社区工作的实施方案》,现将综合成绩及体检考察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和考察人员确定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

综合成绩相同时,中共党员、退役军人优先。条件相同时,按笔试成绩确定排名,笔试成绩仍相同时,加试笔试,报考人员成绩名次按加试成绩排列。

最终确定30名考生进入体检考察环节(具体名单附后)。

二、体检时间

2023427日上午7:00前到侯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侯马市市府路30号)楼前集合,统一参加体检。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人员,视同放弃资格。

三、体检地点

体检由侯马市公开招聘领导组统一组织实施,具有体检资质的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

四、体检标准和费用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有行业标准的按相关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考生自理,由体检考生直接向医院支付。

五、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携带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的考生,不得参加体检。

2.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统一上交手机,进入体检场地后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不得向医务人员透露本人姓名、报考岗位等信息,不得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违者取消聘用资格。

3.体检前要保持正常饮食,不吃过于油腻的高蛋白食品,谨慎服用对肝脏、肾脏有损害的药物,以免影响检查结果。体检前一日避免剧烈运动,晚餐食用清淡饮食,勿饮酒,夜间12点后请勿进食水,保证充足的睡眠。体检当日请穿宽松服装、女士避免穿连衣裙及连裤袜。

4.女性考生月经期间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统一进行登记,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其他考生不安排补检。

5.怀孕或可能已受孕的考生,事先告知医护人员。

6.体检结论不合格需要复检的,由本人在体检结束3日内提出申请,经领导组同意后,安排具有体检资质的同一级别或上一级别的另一家医院复检。招聘单位、参加体检人员及家属对复检结果仍有疑义的,承担复检的医院应组织相关专家进行会诊,做出最终结论。对因怀孕不能全部完成体检项目的,按国家相关政策执行。

7.不按要求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资格。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应聘人员,不予聘用。

、考察

1.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对象。

2.察将政治标准放在首位,重点了解考察对象政治立场、政治态度、政治纪律等方面的表现,对政治表现不合格的,不予聘用。主要包括考察人选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及工作表现、岗位匹配度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

3.应届毕业生主要考察应聘者在校期间的学习情况、平时思想政治表现等,原则上以学校毕业鉴定等证明材料为准。已就业的毕业生,可由单位出具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材料。未就业的应聘者由社区或村委会出具其遵纪守法、思想政治表现等证明材料。对证明材料有疑义的,可以电话回访、函件征询或派人到应聘者所在毕业院校、社区、村委会进行实地调查。同时要对报考者提供报考信息的真实性和档案进行复审、审核,对考生的应聘资格进行再次确认。

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察并提供真实、完整信息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4.考察工作将于近期开展,届时将电话通知考生,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如有通讯方式变更请及时与侯马市公开招聘领导组联系。如因考生个人原因无法进行考察的,责任自负。

体检、考察不合格的不得聘用。因个人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考察不合格形成的空缺岗位,根据岗位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按岗位招聘名额1:1的比例依次递补体检考察人选(仅递补一次)。请综合成绩排名靠前的考生,近期合理膳食,做好递补准备。

咨询电话:0357-4225158

电话接听时间为招聘期间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附件:侯马市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社区工作综合成绩及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