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侯马市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领导组公告 (第6号)

2023-05-16    来源:侯马市教育科技局
【字体:

根据《侯马市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实施方案》有关要求。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用科学的程序和方法进行面试。

二、面试对象

面试对象为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参加面试人员为334名。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3528(考生请于7:00前报到)

面试地点:侯马市第一中学校(文明路723)

四、面试

1.采取无反馈式教学方式进行备课时间30分钟,讲课时间10分钟。面试工作全程录音录像,采用评委现场亮分的办法进行。若2名以上应聘人员综合成绩相同时,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考察人选;如笔试成绩仍相同,加试一场面试,应聘人员的成绩名次按面试加试成绩排列。

面试成绩、综合成绩于当天公布。

2.面试成绩总分100分,合格线为60分。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计划能力、决策能力、应变能力等。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综合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未形成竞争的岗位,综合成绩最低合格线为70分。

3.为确保面试工作的公正、科学,面试考官由侯马市教育科技局委托第三方组织。每个考官组由七人组成,设主考官一人,主持本组面试工作。

4.面试教材及范围

小学阶段(五年级教材):

语文(统编版)、数学(苏教版)、英语(外研版<三年级起点>)、音乐(湘教版)、美术(湘教版)、体育(教科版)、道德与法治(统编版);

初中阶段(八年级教材):

英语(人教版)、历史(部编版)、体育(华东师大版)

高中阶段(高中二年级<选择性必修1>教材):

历史(新版人教版)、物理(新版人教版)、生物(新版人教版)、化学(新版人教版)、政治(新版人教版)、地理(新版人教版);

特殊教育<义务教育阶段> (人民教育出版社2017年审定出版的培智学校义务教育实验教科书五年级上<生活适应>教材);

特殊教育<学前教育阶段>(厦门大学出版社出版的<日常生活技能>教材)

幼儿阶段(希望出版社<我爱动脑>教材)。

五、考生注意事项

1.面试考生本人应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务必于2023528上午630进入考点报到,7:00考点大门封闭,到达封闭时间后,迟到者一律不得进入,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面试考生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与报名时一致),缺少其中之一的不得参加面试。身份证过期、丢失的请及时到公安机关办理临时身份证。无身份证人员须出具临时身份证明,否则不得进入考点。

3.面试过程实行封闭管理。考生自觉遵守面试纪律和时间要求,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手机及与面试无关物品不允许带入考点。面试时只报抽签号,不得透露本人身份,否则视为违纪,取消其面试资格。

4.面试考生不得穿行业制服,不得佩戴领花、胸针、头饰等饰物。

5.面试考生在候考期间保持安静,不得喧哗。面试结束后按规定立即离开面试考点。

6.面试考生要认真核对所报岗位的候考室分组情况,准时参加面试。

7.严肃考试纪律,面试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其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作无效处理。

①将禁止携带物品带入考点的;

②将试题内容泄露给其他候考人员的;

③由他人代考的;

④不服从工作人员指挥或无理取闹的;

⑤扰乱面试考场及有关面试工作场所秩序的;

⑥有其他违纪舞弊行为的。

8.面试所使用教材,由第三方提供,考生不需准备。

9.面试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和面试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外,其余时间应当全程佩戴。

10.面试咨询电话:0357-4227018

温馨提示:

面试考生需提前规划个人行程、做好食宿安排、确保出行安全。考生车辆不能进入考点,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规划路线,在建议的时间内准时到达考点。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附件:侯马市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名单


侯马市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领导组办公室

                                   2023516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