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大学生返侯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2-12-02    来源:侯马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12月1日,我市召开大学生返侯工作安排部署会。市领导陈艳刚、白永明、郭建伟、郭丽华、安危、金佳奇、梁效杰、郝文盛、李林红,各乡(办)、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专班班长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准备情况。

陈艳刚强调,大学生回家事关重大,各乡(办)、各有关部门要精准掌握返侯大学生的相关信息,提醒大学生回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要做好返侯学生及接待、转运工作人员的防护和物品、车辆、环境消杀工作,避免造成传播风险。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根据政策要求进行管理,做到点对点无缝闭环对接。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操作方案,保证每一名学子平安健康到家。(赫翔桩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