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侯马市汇丰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向我市捐赠2台吸尘清扫保洁车

2022-12-02    来源:侯马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12月1日,我市在汇丰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清扫保洁车辆捐赠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尹明星,副市长梁效杰,侯马市汇丰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蒋安生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本次侯马市汇丰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向我市捐赠了2台吸尘清扫保洁车,用于全市环境清扫保洁。

全民协力提升治污能力,共建绿色生态美丽家园。机械化清扫是现代化城市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的重要手段,不仅能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也提高了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捐赠仪式上,尹明星指出,在新冠疫情严峻复杂、企业发展较为艰难的时刻,侯马市汇丰建材公司热心公益事业,慷慨解囊41万元,无私支援我市环卫事业,充分展现了侯马企业家高尚的人格力量和满满的社会担当,也体现了企业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和支持下,侯马的城市环卫、生态环保事业必将迈向新的台阶。

环卫事业是与全市人民生活密切联系的社会公益事业,环卫事业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就做好城市环卫工作尹明星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尽快投入使用。捐赠仪式后,我市环卫战线又多出了一支新的“生力军”。市环卫中心要扎实做好保洁车辆驾驶人员管理和培训,加强车辆的日常维护保养,更好发挥新生力量的清扫保洁作用。同时,市环卫中心要严格按照大气办统一调度、科学保洁,努力在改善我市大气环境质量中展现担当、彰显作为。

二是要广泛宣传动员。市融媒体中心和各乡(办)、各部门要以今天的捐赠仪式为契机,运用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主动参与到城市管理和保护环境中来,变“要我干”为“我要干”,成为优美人居环境的“参与者”、“缔造者”,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三是要汇聚强大合力。抓好城市管理,确保城市干净、整洁,不是环卫部门、也不是其他某个部门一家就可以做好的,要鼓励更多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到城乡环境污染防治攻坚行动中来,出钱、出物、出力,共同为建设“美丽侯马”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登博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