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2022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调整方案征求意见会

2022-12-03    来源:侯马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12月1日,我市召开2022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调整方案征求意见会。市委常委、副市长白永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会上,市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就《侯马市2022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调整方案》进行了说明,编制单位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调整方案》,随后,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针对《侯马市2022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调整方案》的科学性、必要性提出了意见建议。

白永明指出,实施土地成片开发是我市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为本,加强规划引领和保护耕地,维护农民合法权益,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手段。为确保科学确定我市土地征收成片开发范围,科学编制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各相关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进一步落实反馈意见建议,做好成片开发方案公众参与工作,确保我市高质量完成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编制工作,全力保障我市重点建设项目精准落地。(张宏)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