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白永明 郭丽华 安危 金佳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12-03    来源:侯马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12月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白永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郭丽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安危,市委常委、路西街道党工委书记金佳奇深入到高铁站疫情防控一线检查指导工作。

白永明、郭丽华、安危、金佳奇一行来到高铁卡口,先后实地检查了高铁站进站口查验健康码和测温设备运行等情况,以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分流、车站内部消杀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时刻,各交通卡口要高度重视,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科学规范设置防控卡口,优化现场查验、核酸检测、隔离管控流程,坚决把外防输入各项举措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强防控措施,坚持逢车必查、逢人必检,严格落实“两码一证明”查验要求,对有疫情地区来侯返侯人员要第一时间“点对点”隔离管控,抓好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人员防控监测,完善错峰进出站措施,对重点方向的旅客做好排查、登记造册,确保不漏一人。要对卡口临时隔离点及时全面消杀,坚决避免交叉感染。要密切关注车流变化,快速反应、动态调整、科学疏导,在高峰时段及时开启备用通道,设置潮汐车道,提高通行效率,对物流车辆密集卡口要增设专用通道,保障物流畅通。(冯瑞 赵聪)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