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任务调度会

2022-12-05    来源:侯马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12月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田伟主持召开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任务调度会,副市长郝文盛及市工信、农业、人社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通报我市一至十月份经济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分析研判了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郝文盛指出,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是对我市发展质量的综合检验,各部门要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准确把握经济形势,加强研判调度,深入沟通对接,精准施策、靶向发力,紧扣全年目标任务,强化争先进位意识,采取有力有效举措,保障经济运行健康平稳。

田伟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研判分析、落实举措、强化结果运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奋力拼搏的责任感,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找准问题症结,细化任务,明确责任,拿出针对性对策措施,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科学巧干,为我市步入临汾第一方阵作出应有贡献。(王益滨)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