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会议暨省整治疫情防控“层层加码”问题工作专班会议

2022-12-05    来源:侯马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12月2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第十二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会议暨省整治疫情防控“层层加码”问题工作专题会议,市委副书记陈艳刚及各乡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紧迫性、艰巨性、复杂性,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积极探索创新路径,提升防疫工作效率;要认真落实方案,做到“速度要快”、“衔接要好”、“处置要准”,用好隔离管控和核酸筛查等措施,全力提速提质提效,做到以快制快、赢得主动;要根据试点需要,强化队伍建设,夯实基层防控力量;要加强统筹调度,进一步优化流调溯源、隔离转运、医院方舱进出、社区管控等环节的对接流程,加强区域间信息共享、工作衔接和资源统筹,持续提升防控体系整体效能;要着力提速增效,防治层层加码,持续优化核酸采、送、检、报等流程,以快检测带动快排查、快转运、快隔离,提高疫情防控的精准性、有效性,更好地实现动态清零;要压实“四方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李壮 曲怡臻)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