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临汾市疫情防控培训会

2022-12-06    来源:侯马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12月4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临汾市疫情防控培训会,市领导尹明星、郭建伟、郭丽华、刘爱国、安危、田伟、郝文盛、李晶晶、冯慧及各乡(街道)、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培训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二十条优化措施及配套文件、疫情分析研判的几个角度等三方面,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行深入解读,并对风险人员的管控要求和方式、风险区域划定和管控等方面的政策变化及调整依据进行了讲解。

会议指出,此次培训是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一次“把脉问诊”、有力指导,对更科学、更精准、更规范、更快速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理论指导意义和实践引领作用,增强了各级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必将推动全市更好、更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歼灭战。各县(市、区)要研深学透、精准全面掌握疫情防控政策和策略措施,同时组织做好疫情防控相关人员的全员培训,进一步结合各地实际情况完善政策落实、预案、方案及各项执行标准,确保新政策落实到位,确保防控精准有效。(狄理)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