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首座方舱医院正式启用

2022-12-07    来源:侯马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12月5日晚,为响应我市疫情防控要求,市人民医院组建16人的医疗队已于当天晚间22时出发进驻侯马方舱医院,开展新冠感染者医疗救治和护理工作,这也标志着我市第一座方舱医院正式投入使用。市委常委、副市长白永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安危参加入驻方舱医院医护人员出发仪式。

出发仪式上,安危代表市委、市政府对16名医护人员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希望医疗队全体成员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秉承医者仁心,尽快熟悉掌握方舱医院规则流程,用心用情服务,科学诊治、精准护理,团结协作、互相配合、攻坚克难,保证患者安全;要注意劳逸结合,注意个人防护,全力以赴做好救治工作,坚决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的任务,展现出精湛的医术、良好的品格和扎实的作风。

在方舱医院记者看到,进入方舱后,市人民医院的16名医护人员们将按原计划进行分组分工,进一步熟悉岗位职责、床位布局,做好接待患者的最后准备工作。(冯瑞)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