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逆行无畏,归来无恙——市人民医院支援尧都区核酸检测队伍凯旋

2022-12-07    来源:侯马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12月5日,市人民医院核酸检测队和核酸检测车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交办的支援尧都区核酸检测的工作任务,先后平安返侯。市领导陈艳刚、白永明、郭丽华、安危、田伟及市人民法院院长李忠杰等迎接核酸检测队伍凯旋。

在侯马北高速口,第一批援助尧都区的50名核酸检测医护人员圆满完成任务平安返回。在欢迎仪式上,陈艳刚、白永明、安危、田伟对各位队员的凯旋归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表达崇高的敬意与诚挚的感谢。田伟代表中共侯马市委向市人民医院发放了“疫情防控专项党费慰问金”。

陈艳刚指出,广大医护人员闻令而动、奔赴一线,大家不怕苦、不怕难,舍小家、为大家,圆满完成了本次核酸检测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传递无疆大爱,是值得学习的楷模。陈艳刚希望大家安心休整,调整好身心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工作中,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冯瑞 王益滨)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