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临汾市12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动员会

2022-12-07    来源:侯马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12月5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临汾市12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动员会。尹明星、李俊胜、安危、金佳奇、郝文盛、梁效杰、李晶晶及各乡(街道)、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紧紧围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为临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安全工作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全力以赴抓严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紧盯重点行业领域和关键环节,着力抓好煤矿生产安全、消防安全、危化品安全、非煤矿山、森林防火安全、道路运输安全、建筑施工安全等,对照问题清单,狠抓整改措施落实,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压紧压实各级责任,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加大执法力度,加强监督检查,以严管严防的高压态势,堵住安全监管漏洞,守牢安全发展底线,确保临汾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李壮)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