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尹明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2次常务会

2022-12-29    来源:侯马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12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尹明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2次常务会,市领导安危、白永明、梁效杰、李林红及各乡(办)、市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列席会议。

会上尹明星领学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危领学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尹明星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深刻理解和把握疫情防控新阶段新形势新任务,把工作重点放到保健康、防重症上来,推进医疗救治资源准备、医药资源供应、脆弱群体医疗救治和农村地区防控等重点工作,确保平稳“转段”和社会秩序稳定。

尹明星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把握中央、省委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重大判断和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既强化举措确保今年圆满收官,又紧扣实际找准工作切入点和发力点,提前谋划推进明年工作,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要落实好国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措施,持续释放政策效应,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走出困境、健康发展;要创新推出更多促进消费和服务业复苏的措施办法,进一步提振市场主体信心。

会议审议、通过了《侯马市建设中医药强市实施方案》的议题和《侯马市规范事业单位工资津贴补贴实施方案》的议题。

尹明星指出,我市中医药产业发展基础良好、特色中医影响广泛、医疗康养条件优越,但同时也存在产业规模偏小、服务体系不够完善、科研创新能力有待提升等短板和不足。要进一步抓牢基础,加大培育力度,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深挖优势,锻长补短,推动中医药强市建设迈出坚实步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医药强省大会精神,坚持以中医药现代化、产业化为方向,在传承创新中推动中医药强市建设,让中医药这一国之瑰宝焕发青春,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尹明星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相关规定,认真细致做好事业单位工资津贴补贴规范工作。要强化监督管理,严肃工资津补贴纪律和财经纪律,坚决杜绝违规发放津补贴行为,确保全市事业单位工资津贴补贴发放合规合法。(王益滨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