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乔飞鸿调研我市水污染治理工作

2023-03-20    来源:侯马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3月17日,临汾市副市长乔飞鸿调研我市水污染治理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尹明星,市委常委、副市长白永明,副市长梁效杰、郝文盛参加调研。

调研中,乔飞鸿先后来到我市汾河侯马段综合治理工程、侯马政通污水厂雨水收集池拟选位置、侯马市浍河生态修复综合治理工程、侯马市政通污水处理厂尾水人工湿地项目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功能定位、河道蓄水、防洪标准、景观建设等相关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乔飞鸿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一定要坚决扛起水污染防治政治责任,盯紧改善水环境质量这一核心目标,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决战决胜的责任感,加强协调配合,凝聚攻坚合力,在找准影响流域水质变化因素的基础上,坚持标本兼治、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统筹上下游、左右岸,协同推进雨污分流、管网改造、污水处理设施提标扩能等项目建设,加快工程施工进度,确保水质稳定达标、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实现“一泓清水入黄河”作出积极贡献。

尹明星在调研时表示,侯马市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推进汾河流域生态保护与修复的部署要求,立足“1236”发展思路和“晋国古都·公园城市”定位,坚持问题导向,明确细化任务,统筹协调推进,下最大力气不折不扣落实好水污染防治工作各项任务,推动“一泓清水入黄河”各项工程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永续保障一泓清水畅流黄河作出侯马贡献。(袁威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