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尹明星主持召开“一泓清水入黄河”项目推进会

2023-03-25    来源:侯马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3月23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尹明星主持召开“一泓清水入黄河”项目推进会。白永明、梁效杰、郝文盛等市领导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尹明星传达了临汾市“一泓清水入黄河”工作汇报会议精神,并对我市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一泓清水入黄河”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他指出,“一泓清水入黄河”工程作为省政府部署的重点任务,临汾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对具体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作出详细部署。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一泓清水入黄河”工程作为向省委、临汾市委交账的政治工程,作为牵引我市补齐环境基础设施短板的“一号工程”,作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民生工程,作为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讲条件、不讲客观、不讲困难,率先推动项目工程落地见效,在临汾市打造先行标杆、展现“侯马担当”。

尹明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集中优势力量推进,确保项目建设成效,为黄河流域生态环境治理提供有力的项目支撑;要紧盯项目建设年度目标任务,积极规划时间表、路线图,严把节点,倒排工期,细化落实,确保项目高效有序推进;要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发挥属地作用,全力配合项目实施,确保各自任务按时完成;要强化督导,专项推进,对纳入督办的重点事项清单,定期统计汇报,实地督查,现场督办,确保“一泓清水入黄河”项目,一个不落,整体推进。(王登博)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