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齐志宏一行在我市调研

2023-05-31    来源:侯马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5月29日,国家税务总局山西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齐志宏一行在我市调研。我市市委书记吴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安危,市委常委、路西街道党工委书记金佳奇,副市长梁效杰陪同调研。

在平阳重工和山西平阳煤机装备有限责任公司,齐志宏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计划、生产运营、产品研发、市场开拓、发展规划等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了企业目前经营的主要困难和下一步发展方向,积极征求企业对税务部门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纳税人所思所想、所需所盼,为进一步优化服务把准方向。

齐志宏强调,税收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税收现代化是中国式现代化在税收领域的具体体现。各级税务部门要聚焦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以“县级税务局税费服务管理现代化”为发力点,深刻认识县级税务局税费服务管理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担当作为,主动与企业对接,全面了解重点企业关注的涉税热点和服务诉求,摸清纳税人痛点、堵点,全力探索税费服务管理现代化新模式,帮助重点企业有效防控涉税风险,为企业做大做强做优贡献税务力量。(袁威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