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问题整改暨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2023-06-01    来源:侯马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5月30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问题整改暨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尹明星,市委副书记陈艳刚,市委常委、副市长白永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田伟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底线任务,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抓好国考反馈问题整改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突出重点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整改、标本兼治抓整改、挂牌督办抓整改,严把验收关口,确保整改质效。

会议强调,要一手抓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一手抓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具体工作,做到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要精准精细,“三保障”和饮水安全要巩固提升,脱贫群众增收基础要夯实筑牢,易地搬迁后续扶持要持续深化,美丽乡村建设要扎实推进,确保乡村“五个振兴”落地见效;要坚持党领导“三农”工作原则不动摇,完善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的责任体系、连续稳定的巩固衔接政策体系、改进作风提高执行力的落实体系,特别是县委书记、县长要当好“一线总指挥”,层层压实责任,从严督查、监督和问责,强化考核评价结果运用,以完善机制和过硬作风把责任扛起来、把工作抓上去,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全省巩固衔接工作上台阶、乡村全面振兴见实效。(张宏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