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临汾市副市长李艳萍一行来我市调研

2023-06-03    来源:侯马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6月1日,临汾市副市长李艳萍一行来我市调研,临汾市卫健委主任董凤妮,我市市委书记吴勇,市委副书记、市长尹明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安危,市政协副主席、市人社局局长张凯等一同参加。

李艳萍一行先后到临汾市中心医院侯马分院、侯马市人民医院、公立示范托育机构、博思技校、侯马市零工市场、工商银行社银一体化服务点和山西怡之福老年医养中心,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医疗保障、公立示范托育机构建设、零工市场建设、社银一体化服务、老年医养项目建设等方面情况,并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

李艳萍指出,医疗保障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进一步完善医保支付方式,全力推进医保参保扩面工作,提高医保基金使用效率,推进异地就医自助备案,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不断提升医疗保障能力。

在侯马市公办示范性综合托育机构工程现场,尹明星详细介绍了项目在土地选址、手续办理、资金支持及工程时间节点、任务要求等方面情况。李艳萍要求,在建项目要按照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保障资金拨付,确保工程按时、有序完工。

在博思技校和侯马市零工市场,李艳萍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我市人社系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她强调,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要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大力激发各类人才创新创造活力。要充分认识零工市场对于稳就业的重要意义,树牢标杆意识,主动对标一流,结合侯马实际,打造布局合理、功能齐全的零工市场,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在工商银行社银一体化服务网点,李艳萍详细了解社保业务经办流程、信息系统管理及便民服务举措,她强调,“社银一体化”服务网点建设是推进社保经办服务“就近办”、“多点办”的便民举措,要准确把握人民群众对人社信息化的新诉求新期盼,借助银行网点资源,为市场主体和群众提供社会保险业务的受理、咨询、认证等就近服务,真正将社保服务窗口搬至办事群众家门口。

李艳萍强调,老年医养项目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高度重视,坚决扛起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推进老年医养项目建设力度;要加强协同配合,创新工作思路,科学规划顶层设计养老设施和细节,为老年人提供多层次、多样化、个性化需求,不断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李艳萍一行还到浍滨街道秦村北社区和山西德康元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王益滨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