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临汾市6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电视电话会

2023-06-05    来源:侯马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6月1日,临汾市召开6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尹明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安危,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春生,侯马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赵建成,侯马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迪磊、林北红及我市各乡(办)、有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在侯马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临汾市安全生产情况,并安排了安全生产月重点工作;重点企业负责人代表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6月是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围绕“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精心谋划活动,广泛深入宣传,开展应急演练,大力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社会氛围。要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扎实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深化危险化学品风险集中治理暨化工园区安全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精神,扎实抓好煤矿、非煤矿山、尾矿库、危险化学品等各行业领域安全,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创造良好环境。

与会人员还一起观看了2023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片。(赫翔桩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