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

推动落实外出务工一次性交通补贴

2022-08-29    来源:乡村振兴局
【字体:

对当年跨省务工和省内县外务工的脱贫劳动力,给予一次性交通补贴,按实际发生的交通费用给予补贴,跨省务工的补贴标准最高不超过1500元,省内县外就业的补贴最高不超过600元,由衔接补助资金列支。

补贴可由劳动者本人或劳动输出机构代为申请。申请交通补贴材料:脱贫人口身份证明、身份证复印件、劳动合同复印件或其他就业证明材料、交通费用证明、个人银行卡号等。机构代为申请的,还需要提供脱贫劳动力花名册,代为申请补贴协议书。

进一步简化申领和核发程序,通过灵活就业方式就业,无法提供就业证明材料的,推广承诺制,由本人自主申报就业地,就业时间和就业收入,并承诺提供情况真实,可按规定落实一次性交通补贴。对于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责令追回相应补贴资金,并通过适当方式记入诚信档案。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