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

山西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有关教授专家赴侯马考察调研

2023-03-01    来源:乡村振兴局
【字体:

  

2月22日,山西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乡村规划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贾宁凤、山西农高数字乡村研究院副院长李建树等一行七人赴我市就乡村产业、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有关教授、专家先后到鸿元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胜日寻芳养殖公司、金丰源种植合作社、东庄村详细了解了特色产业发展、休闲农业、土地托管、乡村治理、村庄建设等情况。

随后教授专家与农业农村局、农村乡办、部分企业代表进行座谈,就推动产业升级、强化数字赋能、加强乡村治理进行了互动交流,探讨了后增长时代侯马实现乡村振兴的新刚需、新赛道、新范式,助力侯马乡村高质量转型发展。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