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他类文件
发布机构: 侯马市人民政府 索 引 号:
标     题: 侯马市人民政府 关于同意实施侯马市浍滨街道办事处 智慧社区项目的批复 成文日期: 2023-11-28
文     号: 侯政函〔2023〕30号 发布日期: 2023-12-05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 题 词:
【字体:

侯马市浍滨街道办事处:

你单位《关于实施侯马市浍滨街道办事处智慧社区项目的请示》已收悉,现批复如下:

智慧社区项目旨在通过引入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技术,实施精准化的智慧社区项目治理,赋能基层社会治理,可为辖区老年人群体及其他居民提供更加便利智慧的生活服务,是我市结合智慧城市理念,打造智慧社区、强化基层治理的一个先行试点。

根据第49次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原则同意你办负责牵头实施侯马市浍滨街道办事处智慧社区项目。你办要严格按照《侯马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认真谋划、综合考量,结合实际情况分析研判、按照相关程序统筹推进,并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联动协作,在保质量、保安全前提下,快推动项目落地实施。

侯马市人民政府

2023年11月2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