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城乡建设

侯马市住建局召开端午期间 安全生产环保工作部署会议

2022-06-08    来源:侯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字体:

端午将至,为确保假日期间安全稳定,6月2日,侯马市住建局召开端午假期安全生产环保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刘红文主持,局班子成员、中层负责人参加。

会议明确,要紧盯关键环节和关键部位,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一是抓紧抓实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扬尘治理,强化对建筑工地、高层建筑、人员密集场所和小区物业等的安全、环保整治,严防安全事故,针对推送的各类问题隐患整改“清零”。二是抓紧抓实市政公用设施安全管理,重点加强对城镇燃气、污水处理和垃圾处置等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城市运行安全。三是抓紧抓实建筑施工安全监管,重点对在建工地、市政工程开展安全专项整治,加强对建筑工地的监管,加大对进入高考学考停工期项目的检查,坚决防止盲目抢工期、赶进度等引起的生产安全事故。

会议强调要切实维护假期安全稳定,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疫情防控、扬尘治理、建筑施工安全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到责任压实、工作落实,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切实做好应急值班值守,细化完善并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在岗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严明值班纪律、强化督查问责,遇到紧急情况和突发事件,及时上报相关领导,采取果断措施,做好应急处置。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