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城乡建设

侯马市住建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2-06-27    来源:侯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侯马市委《关于全面推进清廉侯马建设的行动方案》,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引领保障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综合行政执法铁军,6月25日,侯马市住建局召开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局属单位负责人、副股以上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住建局副局长李旗胜主持,建设系统党委副书记孟照勇宣读《侯马市住建局清廉站所建设实施方案》。

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红文要求各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按照“政治坚定、执法公正、服务高效、作风优良、群众满意”的要求,以增强依法行政意识、提高执法能力、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服务水平为着力点,不断深化基层站所(执法队伍)的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增强执法人员法治观念和服务意识,提高法律素养和业务能力,同时签订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围绕工作重点开展工作,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绩。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推进住建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二是要精准把握形势,扎实推进住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三是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全力推进住建领域内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