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城乡建设

声声嘱托党情浓 浓浓关怀暖人心 侯马市住建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2-07-04    来源:侯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字体: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住建局积极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党组书记、局长刘红文带领局班子成员分别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以及在疫情防控、城市建设一线的党员们,并向他们表达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首先来到困难党员家中,刘红文详细了解家中生活情况,关切询问还有哪些困难,还需要党组织提供哪些帮助。鼓励困难党员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

第二站来到侯马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为5名工作在疫情防控、城市建设一线的党员送去了慰问金,对他们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高度赞扬他们工作积极负责,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精神,对他们坚守疫情防控一线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在炎炎烈日下舍小家为大家、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保障全市人民生命安全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为他们发挥干部职工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点赞,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城市建设工作的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防止高温中暑,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为城市发展献出更大的力量。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